首页 兴安在线 文化旅游

兴安盟中老年女子书画协会成立

2018-11-22 16:00 兴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 丛婧)11月20日,兴安盟妇女界和书画界迎来一件喜事——兴安盟中老年女子书画协会成立并召开第一次会员大会。

盟中老年女子书画协会自今年1月起开始筹备,吸纳了来自乌兰浩特市、科右前旗、突泉县、扎赉特旗等地的87名各行各业的女性书画爱好者为会员。协会以艺术为人民服务为宗旨,结合我盟大发展大改革大繁荣的战略目标,开展了进社区、进校园等笔会、写生及书画展活动。协会由我盟书画家们担任教师,每周两次为会员授课。

盟中老年女子书画协会主席律桂霞说:“盟中老年女子书画协会的成立为全盟女性文化发展搭建了一个新平台,为女子书画事业的发展提供了新的阵地,为女性书画家和爱好者开创了一个共同学习、研究和探讨的书画艺术空间,真正做到用书画艺术谱写生活,用传统文化赞美兴安。今后,协会将经常性开展以书画为主题的活动,通过活动吸引更多的女性书画爱好者参加到我们的行列中。”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