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社会周刊 社会万象

兴安盟大型煤化工项目EPC投资建设工程总承包合同签约

2018-11-21 16:13 兴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 梁建)11月15日,兴安盟经济技术开发区年产150万吨褐煤低温热解焦油加氢多联产循环示范项目EPC签约仪式在科右前旗世纪王朝酒店举行。内蒙古诺门罕清洁煤有限公司与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签订EPC投资建设工程总承包合同,项目总投资约为人民币67.15亿元。

签约仪式上,内蒙古诺门罕清洁煤有限公司表示,与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正式投资建设合同,标志着兴安盟特大型煤化工煤制清洁燃气项目进入了建成投产全面实施阶段,本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可实现褐煤高效、无污染、深加工、高附加值清洁利用。本项目自签约之日起建设期两年投产,投产后起步期和一期安置就业3500人,创利税15亿元。该项目的建成具有庞大的经济效益、重大的战略意义、高效的环保意义。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东北电力第二工程有限公司指出,本项目是国家973科技资助项目、国家“八五”重点攻关项目和国家863重大产业化成果转化项目,该项目的建设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公司将进一步发挥人才、技术以及工程建设的各方面优势,科学组织,精细施工,全力完成工程建设工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