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直各单位持续推进包联共建工作

发表时间:2018-11-21 16:13来源:兴安盟创城办

寒秋不寒 情系社区 温暖群众

盟直各单位持续推进包联共建工作 

入秋以来,盟直各包联单位主动作为,多次深入包联社区(小区)开展各类共建工作,为小区人居环境改善、创建氛围营造、文化活动开展、文明形象提升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受到了社区工作人员和小区群众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11月9日,盟直机关党委针对乌兰浩特市华融社区办公条件差的实际问题,捐赠了办公桌椅4套、电脑2台,补齐了社区工作人员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硬件短板。

11月14日,盟水投公司组织干部职工深入乌兰浩特市山城社区开展环境整治服务活动。通过张贴宣传条幅、携手社区志愿者清理卫生死角、与群众“面对面”宣传等形式,引导和激发了群众的参与意识和维护意识。

10月26日,盟农场局结合实际情况,在乌兰浩特市中银小区主要干道、楼前空地组织重新规划停车位,减少了车辆占道停车的现象,提高了小区内车辆停放容量,为居民出行带来了便利。

10月中旬以来,盟编办多次组织干部职工赴乌兰浩特市顺达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重点对垃圾房周边的散落垃圾、小区过道的白色垃圾、死角盲区堆积的落叶进行了清理,并对部分居民的不文明行为进行了劝导,提高了小区居民和门店租户的环保意识、卫生意识和家园意识。

(兴安盟创城办)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