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新闻频道 兴安新闻

全天线上销售超5万单达216万元

2018-11-13 10:21 兴安日报

扎旗电商扶贫馆“双11”发威  全天线上销售超5万单达216万元

其中,仅“兴安盟大米”就销售210吨

本报讯(尹雁霞)11月11日,扎赉特旗电商扶贫馆从零点至早晨7时销售额突破100万元,下午14时销售额突破200万元。当天,该馆线上平台订单量达51319单,共销售216万元,其中仅“兴安盟大米”就销售210吨!

2018年8月,扎旗政府与兴安盟浙商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成功引入苏宁易购集团,由浙商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作为第三方服务商建设了线上旗舰店“扎赉特旗中华特色电商扶贫馆”,并于11月初正式运营。为了能让扎旗农产品在今年“双11”购物狂欢节中大放异彩,在旗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扎旗商务局和兴安盟浙商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整合了全旗大部分优质产品近130款20大类。包含大米、杂粮、山货、乳制品等当地优质特色农产品。

2016年,扎赉特旗被评为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县,从此开启了电子商务发展之路,开始做电商基础建设工作,这其中最艰难的莫过于电商扶贫模式构建与物流体系建设。截至目前,该旗已经成功建设127个村级电商服务站,开辟5条主干物流线路,确保了从南到北、贯穿东西线的下行最后一公里配送服务,让百姓体验到电商带来的便利与实惠。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