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新闻频道 兴安新闻

我盟召开2018—2019兴安盟旅游产品营销新闻发布会

2018-11-13 10:21 兴安日报

穿越林海雪原 拥抱秀美兴安

我盟召开2018—2019兴安盟旅游产品营销新闻发布会

本报讯(朱添月)昨日下午,2018—2019兴安盟旅游产品营销新闻发布会在盟党政大楼三楼综合会议室召开。盟行署副盟长孙德敏出席发布会,盟委宣传部、旅游局、发改委、交通运输局、文体新广局、乌兰浩特民航机场公司有关负责人,各旗县市旅游局负责人参加发布会。 

发布会以“穿越林海雪原 拥抱秀美兴安”为主题。我盟各旗县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人针对今年冬季对游客的优惠政策、“文化+旅游”及依托旅游开展的民俗活动构想、开发旅游文化项目以及多项旅游优惠政策等进行了推介。除此之外,乌兰浩特民航机场公司也推出了一系列航线优惠政策,助力冬季旅游拉开精彩帷幕。 

兴安盟旅游文化资源丰富独特,兼具多样的人文景观和秀美的自然风光。基于这些优越的禀赋条件,兴安盟提出了“两袋米两头牛,红红火火搞旅游”的发展思路,奏响了大力实施全域旅游、四季旅游发展战略的前进号角。下一步,我盟将大力实践“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红红火火开展全域旅游、四季旅游,努力把旅游业打造成为我盟战略性支柱产业和人民群众更加满意的现代服务业,把兴安盟打造成为国内外知名旅游目的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