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社会周刊 社会万象

科右前旗公安局索伦派出所救助一起单车事故

2018-11-12 16:01 兴安日报

本报讯(马娜)10月22日9时许,科右前旗公安局索伦派出所接到热心群众报案称,在联兴嘎查北发生了一起车祸,请求派出所到场救助。 

索伦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到事发地,经查看一辆农用四轮车翻到路下十几米的地方,车头下压着一名中年男子,民警一边联系救护车一边对受伤男子开展营救。由于四轮车车头体积大质量重,人少无法抬动,民警立马召集周围秋收的村民一起将受伤男子从车下救出。在送往卫生院的途中,民警了解到,该男子姓宋,当天上午驾驶四轮车到庄稼地收玉米,半路因四轮车传动轴断裂,翻下路边的农田里,宋某随之被车头压倒在下面。 

索伦镇卫生院经检查后,诊断出宋某右腿小腿骨折,但无生命危险。民警嘱咐宋某配合医生安心治疗,同时通知了宋某家属,宋某十分感激派出所民警的救助,一再表示感谢。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