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社会周刊 社会万象

盟公安局召开公安派出所基层基础工作暨消防监管现场会

2018-11-12 16:01 兴安日报

6ef4f95404674a869397e1a3cfa8e036_B_BASIC

本报讯(张宇 韩志超)10月26日,盟公安局在乌兰浩特市公安局召开了全盟公安派出所基层基础工作暨消防监督管理现场会。

会议总结了近年来全盟公安基层基础工作建设取得的主要成绩和典型经验。肯定了乌兰浩特市公安局在基层基础工作建设发展过程中取得的可喜成绩和突显的亮点工作。乌兰浩特市有关防火单位、社区代表和胜利办事处代表、胜利派出所围绕消防监督管理工作做了发言;乌兰浩特市公安局做了典型经验交流。现场会期间,全体参会人员实地观摩了胜利派出所户政服务大厅、综合指挥室、警营文化、党建和“三队一室”建设以及曙光社区警务服务站建设,观看了乌兰浩特市公安局基层基础工作宣传片。

盟行署副盟长、公安局长王永清在现场会上强调,全盟公安机关要深入贯彻落实公安厅“三化一高”新理念新标准新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强烈的机遇意识、进取意识和攻坚意识,全面加强公安基层基础工作,努力在新起点上实现全盟公安工作新跨越,为构筑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