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社会周刊 社会万象

乌市爱国街“三举措”提升窗口服务质量

2018-11-08 16:27 兴安日报

本报讯(刘欣)为切实规范窗口服务行为、提高服务质量和办事效率,乌市爱国街实行“三举措”加强窗口服务建设,全力转变作风,优化服务,进一步提高为辖区居民服务的效率。

强化人员配置,全面提高工作人员素质。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和培训活动,加强政策法规、业务知识和电脑操作技能培训,强化党性教育、职业道德教育和反腐倡廉教育,全面提升窗口部门干部职工的业务能力和思想道德素养。

完善制度机制,切实提高窗口服务水平。进一步完善服务内容、服务标准,规范业务办理程序,严格执行政务公开制度、一次性告知制度、首问负责制度、限时办结等多项制度。服务人员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使用文明用语,主动、热情、耐心接待群众。

狠抓服务建设,着力加强便民利民服务。不断优化工作流程,简化办事程序,加强政务公开,落实责任追究。工作人员树立便民利民服务意识,服务大厅内设置工作指示牌,设立蒙古语接待岗,实行“一站式”便民服务。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