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民生在线

爱心捐赠 汇聚公益力量

2018-11-08 16:27 兴安日报

突泉县利民社区

爱心捐赠 汇聚公益力量

e8cf2a29ace4443592a0a163137d4c9f_B_BASIC

本报讯(吕彦冰)爱心送温暖、金秋情更浓。近日,突泉县社区党工委利民社区党支部开展了一次别具特色、充满温馨的主题党日活动。

利民社区较多居民是来自乡村的务工人员,生活条件相对较差。为有效改善居民生活状况,缓解生活的窘迫,利民社区党支部携手社会爱心人士在社区活动室举办了爱心捐赠活动,30名辖区贫困居民在活动现场接受馈赠御寒衣物40余件。一件衣物送出一份温暖,一颗爱心带去一份感动。贫困居民代表马玉芝在捐赠仪式上激动地说道:“社区党支部多年来始终关心关注辖区弱势群体,心系我们贫困居民,使我们倍感基层党组织的温暖,在以后的生活中,我们会尽自己的努力,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帮助身边更需要帮助的人,为构建幸福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社区党支部书记在仪式上对爱心人士的无私捐赠表示了感谢,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爱心公益活动中来,共同推进“幸福、和谐、智慧、平安”四型社区建设。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