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社会周刊 社会万象

兴安盟邮政管理局发放邮政业车辆通行证

2018-11-07 16:06 兴安日报

本报讯(周建元)近日,兴安盟邮政管理局协调盟公安局交通管理巡逻支队为全盟寄递企业54辆符合条件的车辆办理并发放了2018年度邮政业车辆通行证,用以解决全盟寄递企业运输投递车辆通行、停靠及装卸作业等问题。

为做好此项工作,兴安盟邮政管理局在前期与盟公安局交管支队沟通协调的基础上,对寄递企业申报的车辆申请表、驾驶证、行驶证、保险单、外观等信息进行逐一审核,确保车辆信息真实准确。同时,要求各寄递企业加强安全培训,严格遵守交通规则,服从交警指挥与管理,保证车辆作业安全。

下一步,兴安盟邮政管理局将不断加强车辆通行证的监督管理工作,加大对企业及相关从业人员培训教育力度,提升企业负责人与驾驶人员的安全意识与责任意识,促进全盟邮政业健康安全发展。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