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新闻频道 区内新闻

内蒙古绿色农畜产品展览交易会在广州闭幕

2018-11-05 16:56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内蒙古绿色农畜产品展览交易会在广州闭幕

签约总金额达13.2亿

人民网广州11月4日电 (记者 张枨)11月4日,“内蒙古味道——内蒙古绿色农畜产品展览交易会”在广东省广州市闭幕,签约总金额达13.2亿元。

此次展览交易会为期三天,以“亮丽内蒙古,绿色好食材”为主题,通过餐饮成品展示及品、视、听、鉴、享等多种体验和互动的方式,宣传展示、品鉴推广内蒙古深厚的文化韵味、独具特色的民族风味和绿色天然的丰收美味。

本次交易会签约总金额达13.2亿元,除开幕式当天,来自内蒙古自治区的16家企业与20家区外企业签订合作协议,签约金额达7.548亿,交易会三天来,12个盟市246家企业共现场签订购销合同意向金额达5.7248亿,现场销售共243.8万元,涉及粮油、羊肉、木耳、马铃薯等多类农畜产品。

据悉,这次展览交易会规格高、规模大、专业性、针对性强,主题突出。正值广交会之际,专业采购多,现场签约、达成意向多且数额大。广州市民对内蒙古农畜产品认可度高,产品广受欢迎,尤其是草原羊肉、兴安大米、有机杂粮等内蒙古绿色有机农产品。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