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民生在线

我盟举行第二个健康促进月活动启动仪式

2018-11-05 16:56 兴安日报

本报讯(王萍)11月2日上午,全盟第二个健康促进月活动启动仪式在乌兰浩特市人民医院举行。盟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盟科学技术协会、盟健康教育所、乌兰浩特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和科右前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了启动仪式。

据悉,2018年11月是全区第二个健康促进月。健康促进月以宣传倡导为主要方式,以贫困地区为重点,深入到农村牧区、机关、社区、学校、企事业单位,广泛宣传中国公民健康素养66条和中国公民中医养生保健素养42条。针对不同人群,重点宣传中国青少年健康教育核心信息、科学健身核心信息、心理健康素养10条、居民卫生应急素养条目等健康素养知识和技能,积极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加快提升全盟居民健康素养,为打造健康兴安筑牢基础。

启动仪式结束后,兴安盟人民医院中医医生作中医知识讲座,并为乌兰浩特市部分社区居民进行义诊。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