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新闻频道 兴安新闻

我盟培训2018年度国家级贫困旗市脱贫摘帽初审工作人员

隋维钧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2018-11-05 10:13 兴安日报

我盟培训2018年度国家级贫困旗市脱贫摘帽初审工作人员

隋维钧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本报讯(记者 曲建平)11月2日,我盟举办2018年度国家级贫困旗市脱贫摘帽初审工作培训会。盟委委员、常务副盟长隋维钧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隋维钧指出,初审工作是检验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和成效的重要手段。参与初审工作人员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到抓好初审工作是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和盟委、行署决策部署的重要要求,是推进脱贫攻坚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见效的重要环节,是精准评价各级领导班子、广大党员干部的重要依据。要以对盟委、行署负责的态度,对贫困村、贫困户负责的态度,对组织和工作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做好我盟国家级贫困旗市脱贫摘帽初审工作,圆满完成盟委、行署交办的任务。

隋维钧强调,全体与会人员要认真学习,熟练掌握初审业务,做到对评估方案熟记于脑、牢记于心,严把初审评估标准关,全面掌握各项扶贫政策。要规范操作,严格执行初审程序,确保初审评估程序规范、内容全面、数据真实、结果公正,初审样本抽取客观。要严守工作纪律,严守保密规定和报告制度,保持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

隋维钧强调,此次初审工作任务繁重艰巨,全体参与初审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认真履职尽责,出色完成初审工作,为阿市、中旗、扎旗如期实现脱贫摘帽任务作出积极贡献。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