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地方频道 扎赉特旗

巴彦高勒镇农产品进京啦!

2018-11-02 16:04 兴安日报

王猛

“这次去北京感触很深,不仅看到了我们的发展机遇,也看到了我们的农牧产品广阔的销售市场。”扎赉特旗巴彦高勒镇四方城村党支部书记额尔顿北京之行后感慨道,“这次西铁营子村的同志们热情周到的招待,让我特别感动,我深深感受到了来自北京的热情,在京蒙帮扶机制推动下,我们脱贫致富更有信心了。”

近日,巴彦高勒镇四方城村50000斤土豆及2400斤木耳运进了北京市丰台区南苑乡西铁营子村,村民及北京西铁营投资管理公司员工们纷纷采购,交易额达10余万元。今年7月,巴彦高勒镇与北京市丰台区南苑乡进行对接,南苑乡积极组织企业帮扶四方城、兴胜、兴隆、前进等四个深度贫困村。北京西铁营投资管理公司是帮扶四方城村的企业,该企业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不远千里,两个月内,先后三次深入四方城村,走村入户,详细了解村中农牧民产业发展、脱贫攻坚、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确定帮助四方城村销售农产品,实现群众增收的帮扶计划。

这次四方城村农产品进入北京,是京蒙帮扶的结果。巴彦高勒镇将以此为契机,积极主动对接,不断拉长产业链条,加快脱贫攻坚步伐。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