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新闻频道 兴安新闻

我盟举办第三届道德模范颁奖晚会

2018-11-01 11:14 兴安日报

“筑梦草原·德耀兴安”

我盟举办第三届道德模范颁奖晚会

本报讯(于舰勐)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推进思想道德建设,10月30日晚8时,“筑梦草原·德耀兴安”兴安盟第三届道德模范颁奖晚会隆重举行。盟委委员、副盟长夏云海,盟委委员、宣传部长呼和,盟人大工委副主任佟布林,盟人大工委副主任、科右前旗委书记朱成帮,盟政协副主席汪晶出席晚会并颁奖。 

在颁奖晚会上,来自我盟各领域的15名先进人物获得道德模范奖。他们分别是用爱心奉献社会的助人为乐道德模范陈建钧 、姜慧清、朱明喜;在生死攸关时刻义无反顾弘扬浩然正气的见义勇为道德模范李铁、白金良、蔡福贵;用人间至孝彰显社会亲情美德的孝老爱亲道德模范韩祥云、苏桂兰、长岁;在平凡的岗位上用超乎常人的坚韧,铸就无私丰碑的敬业奉献道德模范孙海超、孟凡玲、张印刚;捍卫时代的道德准则,践行人间大道的诚实守信道德模范柳玉山、高向宇、张岩。这些道德模范用爱心呼唤良知,用善行感动社会。他们是道德的领跑者,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最朴素的践行者。15名道德模范和19名提名奖获得者的先进事迹,深深感动了现场每一名观众。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