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地方频道 乌兰浩特市

乌市公安局交巡大队设置临时停车场受欢迎

2018-10-30 16:01 兴安日报

本报讯(于天宇)“以前接送孩子只能将车停在路边,不但影响交通,孩子出校门也不安全。现在好了,有了临时停车场,非常方便。”近日,乌兰浩特市第八中学学生家长于萌告诉记者。

乌兰浩特市第八中学位于电业路西侧,周边有两所学校及多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北侧与罕山街的交叉口是全市人、车流量较大的路口,交通压力大。每天的上下班交通高峰期,由于道路狭窄且周边没有停车场,很多接送学生的车辆只能停放在道路上,造成交通拥堵。

为解决学校门前交通拥堵问题,乌市公安局交巡大队组织交巡警对周边道路进行调研,对人、车流量进行分析研判,多次与八中校方领导沟通,得到校领导的支持。双方商定,将校园内的篮球场设为临时停车场,在学生放学前将侧门打开,由交巡警在门前引导接孩子车辆右转入篮球场停车等候。

据了解,临时停车场自试运行以来,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此举受到了广大师生、学生家长及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