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地方频道 乌兰浩特市

乌市举办“班主任在家庭教育中的角色”主题论坛

2018-10-23 17:01 兴安日报

本报讯(陈红卫)10月20日至21日,以“班主任在家庭教育中的角色”为主题的2018年度乌兰浩特市班主任论坛举行。本次论坛包括“开幕式”“高端讲座”“班主任代表主旨演讲”“未来工作展望”几个部分,是乌兰浩特市班主任队伍建设及家校共育工作的高层次展示。

本届论坛邀请中国家长与教师合作管理委员会理事长、中国教育学会家庭教育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东北师范大学家庭与学校合作教育研究中心主任赵刚教授作高端讲座,深入地分析了智能时代家庭教育的作用;兴安职业技术学院崔红杰老师重点介绍了班主任指导家庭教育的策略。正如乌市教育局、乌市进修学校所谋划的,班主任们通过本次论坛,不仅走出家庭教育的桎梏,更重要的是能够坚定信念、提高站位,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在今后的工作中创造性地开展德育工作,真正提高自身的科研意识和教育能力,向着研究性班主任、智慧型班主任、专业型班主任出发,研修相伴,成为促进学校教育内涵发展,提质增效的原动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