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新闻频道 兴安新闻

科沁万佳获自治区主席质量奖

2018-10-19 10:11 兴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  李烨琳)内蒙古科沁万佳食品有限公司从2015年开始申请,经过两年的努力,于近日获得了自治区质量的最高奖——自治区主席质量奖。

自治区主席质量奖评审专家采用等同于国际的卓越绩效管理体系对科沁万佳进行评审,从领导、战略、顾客与市场、资源、过程管理、测量分析与改进等七个方面内容进行,关注企业的结果和创造价值、关注企业的社会责任及可持续发展、关注企业的以人为本,相关方合作共赢。通过卓越管理体系的践行,万佳公司的全面质量管理工作更加卓越,并形成了不断创新提升的模式和习惯。

近年来,科沁万佳食品已通过日本JAS、欧盟EC、美国NOP、中国GB有机食品认证和犹太食品认证、瑞士BCS有机食品认证,全球五大权威机构认证,并连续17年顺利通过对应国家权威认证机构的年审。从种植到餐桌的全程可追溯质量体系使科沁万佳产品在市场上认可度不断提升,目前科沁万佳产品已经销售到全球42个国家和地区。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