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右前旗举行“车让人,人守规”礼让斑马线倡议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发表时间:2018-10-16 16:17来源:兴安盟创城办

2科右前旗“车让人,人守规”礼让斑马线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科右前旗“车让人,人守规”礼让斑马线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10月12日,科右前旗交巡大队联合团旗委、旗文明办共同开展“车让人,人守规”礼让斑马线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宣传活动为过往居民发放《礼让斑马线、文明我率先》倡议书、《致驾驶人的一封信》等宣传资料10余种5000余份,并呼吁广大居民文明行车,从礼让斑马线开始,人人讲文明礼仪,处处显文明风采,从现在做起在创建交通文明中做标兵,在创建文明城市中做表率,为构建文明前旗、和谐前旗奉献力量。

据悉,此次宣传活动共持续三个月,是科右前旗交巡大队认真贯彻落实全盟“百日整治”专项行动的一次生动实践,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城市文明交通形象,切实增强市民文明交通意识,减少不文明交通行为发生,营造“文明、和谐、礼让”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稿件由兴安盟创城办提供)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