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民生在线

乌市编办再梳理中介服务事项清单

2018-10-16 16:17 兴安日报

本报讯(白治宇)为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打造良好的中介服务市场环境,乌兰浩特市编办(审改办)对乌兰浩特市本级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清单进行再次梳理规范并及时更新动态,着力打造乌市优良的中介服务市场。

以权责清单为标准,确保中介服务事项自查工作有序推行。市编办(审改办)印发了《关于重新梳理报送乌兰浩特市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的通知》,要求各相关部门紧扣权责清单进行逐项对照。同时,市编办进行了相关的业务指导,确保上报的中介服务事项的准确性。

以审核初步数据+摸底调查为标准,确保中介服务事项不漏项、不偏差。市编办将各有关部门上报的中介服务事项进行初步审核;审改办成立了走访小组,对中介服务事项进行二次核对,确保中介服务事项清单的真实性和合法性。

以汇总核实+反馈修改为标准,确保中介服务事项清单的“质效双提升”。市编办全面理顺中介服务机构和事项,对于审核合格的事项纳入乌兰浩特市本级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清单拟定目录,对于未纳入清单的中介服务事项,不再作为行政审批的受理条件。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