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民生在线

乌市“创城宣讲团”宣讲工作全面展开

2018-10-16 16:17 兴安日报

本报讯(欣闻)日前,乌兰浩特市创城办在全市9个街道办事处实施“创城宣讲团”工程,加大对“五城同创”工作的宣传推广力度,培树先进典型,发挥示范引路作用,不断提升城市形象和市民素质,营造万众齐心、人人参与、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 

“创城”宣讲团由“四支宣讲团队”组成,分别是由老干部、退休教师组成的“创城”文化宣讲团;由“创城”大妈、“创城”大爷组成的草根名嘴宣讲团;由“创城”专项推进组专业人员组成的“创城”专业宣讲团;由包联单位工作人员组成的包联共建宣讲团。

“创城”宣讲团走进社区、机关、学校、企业,宣讲“创城”相关知识,加强对“五城同创”工作的宣传力度,推动群众广泛知晓并参与“创城”工作,切实感受到“五城同创”工作带来的积极作用,营造政府主导、干部发力、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

目前,“创城”宣讲团已在全市9个街道办事处陆续开展,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乌兰浩特市创城办将继续围绕“创城”工作目标,以各街道办事处及其包联单位为依托,组织一系列活动,有效整合各市直机关、街道、社区各类资源,通过各单位的积极宣传推广,不断扩大“五城同创”工作影响力和群众知晓度,为深入推进“五城同创”工作加油助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