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政教新闻

我盟举行“小小乌兰牧骑”授旗仪式

2018-10-16 16:17 兴安日报

本报讯(赵烨)10月14日晚,由盟委宣传部、盟文明办、盟财政局、盟教育局、盟文体新广局主办,盟群众艺术馆承办的兴安盟“小小乌兰牧骑”授旗仪式暨乡村学校少年宫文艺展演在乌兰牧骑宫举行。盟行署副盟长孙德敏参加仪式致辞,并为全盟126所乡村学校少年宫、城市少年宫、少儿演出团队以及部分中小学校“小小乌兰牧骑”授旗。

据了解,“小小乌兰牧骑”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文明办发起,依托少儿演出团体、城市少年宫、乡村少年宫以及中小学校,由擅长文艺演出的师生组成。组建“小小乌兰牧骑”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乌兰牧骑事业发展重要指示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小就抓,从幼儿园就抓”的指示精神。通过开展“小小乌兰牧骑”系列活动,就近就便进行各类文化志愿服务、文艺演出、地区学校间结对共建和文艺交流等活动,活跃校园文化,传承传播文明,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