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新闻频道 兴安新闻

张恩惠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议

2018-10-16 10:12 兴安日报

张恩惠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议  听取盟委第六轮巡察工作汇报

本报讯(欣闻)10月13日,盟委书记张恩惠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议,听取盟委第六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盟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乌兰浩特市委书记马焕龙,盟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盟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俊,盟委委员、常务副盟长隋维钧,盟委委员、组织部长、盟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折喜文及盟委巡察办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张恩惠指出,盟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各巡察组能够坚持问题导向,从政治巡察的高度,聚焦“六个围绕一个加强”,深入细致开展政治巡察。通过六个轮次的巡察看,盟委巡察机构认真履职,不断加大巡察工作力度,发现问题越来越精准,巡察效果凸显。

张恩惠强调,对于巡察发现的问题,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对号入座,主动认领,举一反三,深入了解,认真研究解决。

张恩惠要求,各级党组织、各级巡察机构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巡视巡察工作决策部署,紧盯扶贫领域的腐败问题、涉黑腐败问题和惠民政策落实中的腐败问题,坚定不移持续深化政治巡察;要不断探索巡察方式方法,进一步规范巡察程序要求,持续提升巡察质量;要坚持上下联动,将巡察工作向基层党组织延伸,向嘎查村(社区)基层站所延伸,扎实推进巡察监督全覆盖;要严格巡察标准,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切实运用好巡察成果,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际成效,推动我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新突破。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