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社会周刊 社会万象

盟公安局开展系列爱国主义教育活动铸牢忠诚警魂

2018-10-15 16:29 兴安日报

7a4f46dbb4d54020b6692418a7ad8fb5_B_BASIC

升国旗

0a8db3d8436a4eea87592438079222db_B_BASIC

足球比赛

5c3d029d0e4a4fd38f5414f914bee25b_B_BASIC

颁奖仪式

文 张文彬 吴建国    摄影 张宇 韩志超

为增强民警的爱国意识,加强北疆卫士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做忠诚奉献、恪尽职守、爱国为民的好警察,盟公安局以庆祝祖国69周年华诞为契机,组织了系列爱国主义教育活动,进一步夯实队伍思想政治建设,铸牢忠诚警魂。

奋斗追梦新时代,全警健身展英姿。全盟公安机关五项球类比赛于9月26日在盟公安局警体馆开赛。在为期五天的时间里,来自全盟公安机关、现役部队以及盟森林公安局、图牧吉戒毒所的12支代表队共365名运动员,在足球、篮球、网球、乒乓球、羽毛球等五类体育竞技项目中展开激烈角逐。赛场上,民警挥洒热情,让青春热血沸腾;铸就辉煌,愿祖国繁荣富强,一份份祝福,展现了兴安盟公安民警的爱国情怀,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通过此次比赛,振奋了士气,激发了民警的工作热情,有力推动了公安队伍正规化建设,为打造一支为民务实担当的高素质公安队伍,为履行好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提供坚强保证。

9月29日早上8时,盟公安局机关民警和消防、边防部队官兵共310人参加了在盟公安局举行的“迎国庆、升国旗”仪式。 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入场,伴随着雄壮、响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民警警容严整,肃然起敬,庄严行礼,为祖国69周年华诞献上深深的祝福。随后,盟公安局特警支队、消防及边防部队官兵来到烈士陵园,在庄严的烈士纪念碑前肃立敬礼,走进烈士纪念馆,瞻仰烈士光辉事迹,深切缅怀英烈功绩,以表达对烈士的追思纪念之情迎接第五个国家烈士纪念日的到来。

通过开展系列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使全盟公安机关广大党员民警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对党忠诚的意志,全盟公安机关广大民警、消防边防官兵要共同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工作业绩,珍惜时代赋予我们的新机遇,努力在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稳定、服务人民及各类重大安保维稳任务面前再立新功,用实际行动把祖国北疆这道风景线打造得更加亮丽而努力奋斗!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