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社会周刊 社会万象

“青创易贷”为我盟青年提供创业担保贷款

2018-10-10 16:15 兴安日报

ab75b69771044552838fdfd6d52a1ea9_B_BASIC

本报讯(王萍)9月30日下午,自治区团委、邮储银行内蒙古分行“青创易贷”青年创业贷款项目电视电话会议在呼和浩特市召开。共青团兴安盟委员会、邮储银行兴安盟分行相关工作人员在我盟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据悉,该项目由内蒙古自治区各级团组织负责宣传动员和受理贷款申请,邮储银行兴安盟分行负责发放“青创易贷”专项贷款。申请使用“青创易贷”的创业者个人年龄在18岁以上45岁以下,创业团体是以大学生为主体的青年创业者。我盟5名青年申请贷款共50万元。

按照规定,“青创易贷”青年创业担保贷款期限最长不超过两年,根据借款人所涉行业、贷款偿还能力及自主创新能力确定创业担保贷款授信额度,个人贷款金额最高不超过10万元。该项目的开展将进一步帮助我盟青年创业就业。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