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社会周刊 社会万象

“点赞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全区广场舞汇演活动召开第二次协调会

2018-10-10 16:15 兴安日报

本报讯(赵烨)10月8日,我盟召开“点赞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全区广场舞汇演活动第二次协调会,副盟长孙德敏出席会议。会上,各工作组汇报了汇演工作筹备进展情况。

会议指出,此次活动是提升我盟知名度的难得契机,要做好汇演各项服务,要加大宣传力度,做好活动的新闻报道工作。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快工作进度,强化沟通协调,高质高效地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此次活动成功举办。

据了解,此次汇演活动将于10月11日在乌兰浩特市乌兰牧骑宫举办,届时将有来自全区各盟市的14支队伍,近万人参加汇演。汇演作品以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新创编广场舞作品或近年来创编的优秀广场舞作品为主题,作品内容积极向上,突出时代性、群众性、广泛性,展现改革开放的喜人变化,反映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