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文化旅游

国庆长假吸收大自然最淳朴的空气

2018-10-10 16:16 兴安日报

68188f13ba0a4c92af5af2d9207528e7_B_BASIC

赵烨

国庆假期的到来,不少市民喜欢远离城市的喧嚣到美丽宁静的乡村欣赏田园风光。这几天,科右前旗察尔森生态休闲旅游特色小镇热闹非凡。走在小镇整洁的村道上,察尔森广场、时间花海、滨海渔村等景点映入眼帘,游客们陶醉在独特的乡村美景之中,流连忘返。

国庆黄金周,中国·察尔森生态休闲旅游特色小镇以举办形式多样的趣味活动将一个月的旅游推介活动又一次推上了新的高潮。拔河比赛、广场舞比赛、登山寻宝活动和“记忆家乡味”肉粥品尝等活动样样精彩。不少市民和周边游客来到察尔森镇,看美景、尝家乡粥、品鲜鱼宴、体验民风民俗。道路旁的农家特色渔村是一家以经营鱼宴为主的饭店,老板陈涛告诉笔者,此次中国·察尔森生态休闲旅游特色小镇旅游推介活动的启动,激发了农业农村发展活力,带旺了乡村农业生态游。今年中秋、国庆期间,适逢察尔森水库鲜鱼味美之际,大批游客前来品尝鲜鱼,体验农家之乐,每天饭店食客爆满。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