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新闻频道 兴安新闻

隋维钧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城建工作

2018-10-09 09:57 兴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  梁建)10月3日,盟委委员、常务副盟长隋维钧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中储粮乌兰浩特直属粮库部分土地征收工作及葛根庙镇白音乌苏嘎查整体搬迁工作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盟行署副盟长张冰宇,盟财政局、发改委、国土局等盟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隋维钧指出,乌兰浩特市城市建设工作正处在加快推进的关键时期,乌兰浩特市政府及各有关部门要顺应现代城市发展的新理念新趋势,善于用超前的眼光、务实的态度来谋划城市建设、推动城市拆迁。

中储粮乌兰浩特直属粮库征拆是实施道路畅通工程,集中力量打通城区断头路,加快推进盟党政新区重点区域建设的重要内容。当前,要紧紧围绕建设城市的生态游园或绿地规划中储粮乌兰浩特直属粮库土地征收工作,统筹推进乌兰浩特市城市建设高质量发展。

针对葛根庙镇白音乌苏嘎查整体搬迁工作,隋维钧指出,领导干部要深入群众,主动、细致地给村民做好政策的宣传及解释工作,采取有效措施,充分保障居民利益,推动白音乌苏嘎查整体搬迁顺利进行。要注重质量和成效,做好产业发展和就业扶持,按照“就近集中安置为主、园区发展和移民搬迁一并规划”的思路,推动整村产业“转型升级”。把新村建成乡村振兴的示范点、产业发展的新高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