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地方频道 科右中旗

中旗交通局保安全 开展运输业检查

2018-10-08 15:45 兴安日报

9657ba9a9a524fbf98c48cea0f6c2471_B_BASIC

本报讯(安六十七)为切实加强国庆节期间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近日,科右中旗交通运输局组成检查组,对全旗重点道路运输企业、旗客运站、重点路段和在建工程现场进行了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首先深入到交通运输生产一线,对旗客运站、中泰运输公司、顺通公交公司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检查。重点检查了企业安全生产组织机构、应急救援预案、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客车进出站安检、“三品”检查、消防设备、从业人员持证上岗情况以及客车全球卫星定位动态监控系统使用情况、客车配备使用安全带、灭火器材、安全事项告知等情况。检查组还对农村公路安保设施以及全旗重点交通工程建设项目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

检查组要求各单位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统一思想,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责任制,强化隐患排查治理、事故防范和节日期间应急值守工作,严防各类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杜绝“带病”车辆上路营运,杜绝酒后驾车和疲劳驾驶;保障充足运力,密切关注天气和路况变化,提供优质服务。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