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新闻频道 兴安新闻

隋维钧: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大局

2018-10-08 10:14 兴安日报

隋维钧在检查安全生产、食品安全和节日市场供应工作时强调

落实落细监管举措   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大局

本报讯(记者  曲建平)9月30日,盟委委员、常务副盟长隋维钧先后深入乌兰浩特钢铁有限责任公司和乌市和平市场、兴东市场、众仁生活广场检查安全生产、食品安全和节日市场供应工作。盟安监局、食药监局、商务局和盟消防支队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在乌兰浩特钢铁有限责任公司,隋维钧看望慰问了一线职工,并实地检查企业生产车间运行,现场听取企业安全生产情况汇报。隋维钧指出,安全生产无小事,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把安全生产作为第一要务,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健全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加强日常巡检和细节管理,坚决防止发生安全生产事故。要加强企业职工安全生产教育、培训等各个环节管理,增强全员安全生产意识,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落细、到岗到人,从源头上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在乌市和平市场、兴东市场、众仁生活广场,隋维钧边走边看,问货源、询物价、看质量、查隐患,详细了解节日市场供应和市场安全监管等情况。隋维钧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担负起职责,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强化责任落实,保安全、保供应,确保节日期间货足价稳,市场繁荣有序,最大限度满足人民群众的购买需要。要着力加大对食品生产、运输、贮存、销售等各环节监管力度,把好食品安全关,保证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要全力抓好宣传、教育、隐患排查等公共安全管理各项工作,全面排查和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有效预防公共安全生产事故,确保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节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