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社会周刊 社会万象

兴安供电公司召开二季度工程建设协调会

2018-09-25 16:37 兴安日报

本报讯(陶祉谋)近日,国网蒙东电力2018年二季度工程建设协调会议在兴安供电公司召开。会议听取了二季度兴安供电公司所辖电网、农网建设情况的汇报,协调了工程建设中的相关问题,部署了下一阶段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所辖工程的的外部协调、管理策划及过程控制工作。高度重视工程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及早布置安排,确保工程顺利实施,切实加强外部环境的建设协调力度;要结合国网公司下达的工程里程碑计划,编制各工程的二级网络计划和节点计划,要实时严格计划的执行、监督和控制,发现问题及时纠偏;加强设计管理,加强业主项目部管理;各业主项目部督促设计、监理、施工单位,严肃执行项目进度实施计划,每月总结项目进度计划执行情况,分析进度偏差原因,提出纠偏措施并落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