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地方频道 科右前旗

前旗完成养老金上调工作

2018-09-19 16:48 兴安日报

本报讯(董策)为保障广大城乡老年人的基本生活,进一步提高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制度保障水平,按照内蒙古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财政厅《关于2018年提高全区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最低标准的通知》要求,科右前旗从8月份开始调整中央基础养老金。

调整后的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标准由每人每月110元提高到128元。此次调整是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制度实施以来中央基础养老金的第二次提标,惠及科右前旗37303名城乡老年人,对保障和改善低收入的城乡老年人的基本生活、维护社会稳定,助力精准脱贫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为确保本次基础养老金调标工作及时、准确落实到位,科右前旗社保局高度重视,精心安排,认真做好调标和补发工作。确保不漏一人、不出一错、不差一分,顺利完成此次养老金调整任务。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