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民生在线

久病床前 孝女真心守护

2018-09-19 16:48 兴安日报

在阿尔山市温泉街河滨社区有这样一位好姑娘,十年来无微不至地照顾瘫痪而且不能说话的母亲,任劳任怨。每当大伙提起她,都会竖起大拇指,夸她是个孝顺的好女儿,她就是包淑花。母亲今年80岁,小区居民经常能看到包淑花推着老人散步的身影。看着老人整洁的衣着,大家都夸包淑花照顾得好。

包淑花说:“老母亲一个人拉扯三个子女不容易,另外两个兄弟姐妹都在外地不能经常回来,照顾老人的事情只能由我来承担。丈夫也非常支持我,常说照顾老人是子女应尽的义务。”包淑花每天早上6点就要起床开始忙活了,煮早餐、服侍老人洗漱、吃早餐,然后安顿好母亲躺下,安顿好一切后,她还要赶去上班。十年来,不管多累,她都从来没有抱怨过。

十年来,包淑花用孝心和爱心无怨无悔地照料着这个家。老人虽然不能用语言表达这种感情,但老人的心里一定会为自己有这样一个孝顺的好女儿感到欣慰。(稿件由盟民政局提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