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民生在线

温馨和谐 共建幸福家庭

2018-09-19 16:48 兴安日报

那淑静在阿尔山市伊尔施街新区社区工作,任职期间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受到领导和同事的赞誉,由于工作成绩突出,连续多年荣获“先进个人”的荣誉称号。结婚多年来,那淑静夫妻恩爱、孝敬老人、邻里和睦,他们用平凡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诠释了家与爱的真谛。

古训有言:百善孝为先。那淑静和丈夫婚后将公婆接来同住,悉心照顾他们的饮食起居,无论工作再忙,都会赶回家为老人做可口的饭菜,老人们在他们的照顾下精神矍铄,身体康健,逢人就夸儿子、儿媳妇孝顺懂事。孙子对老人也是关爱有加,每次回来都向老人嘘寒问暖,给他们添置新衣和需要的东西。

幸福是什么?腰缠万贯不一定幸福,位高权重也不一定幸福,那淑静一家用夫妻的相敬如宾、尊老的一颗孝心、创业的同舟共济、育人的言传身教演绎了小家庭最温馨的幸福。一个幸福、快乐、和谐的家庭需要每个家庭成员共同的努力。只有每个人都积极地奉献和付出,家才会更温暖,只有每个家庭都幸福了,我们的社会也才会更和谐。(稿件由盟民政局提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