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民生在线

勤俭持家 经营幸福家庭

2018-09-19 16:48 兴安日报

今年59岁的赵景涛是新城街和平社区的居民,夫妻俩没有固定收入,一直靠打零工为生,生活十分拮据。多年来,对待邻里居民,他无私奉献、乐于助人;对待家庭,他勤俭持家,细心周到。左邻右舍每次提起他都赞不绝口,说他是一位“大好人”,孝顺的好儿子。几十年如一日,他的热心和孝心,感染了社区每一位居民,成为了大家学习的好榜样。

赵景涛有一个五口之家,妻子和他都是下岗职工,有一个儿子一个女儿,现在儿女都已结婚独立生活。赵景涛的老父亲今年已经98岁高龄了,几十年来一直和儿子生活在一起。赵景涛和媳妇尽心尽力照顾老人生活起居,从未有过怨言。老父亲是建国前老兵,参加过多个战役,是儿女们学习的榜样。由于年事已高,身体欠佳,已经卧床两年多了。但是老人精神状态非常好,这离不开儿子儿媳的悉心照料。老人的生日,赵景涛都会精心为老人准备一份生日礼物,送上一份真挚的祝福。逢年过节,他都会准备一些好吃的,组织全家人与老人齐聚一堂,从点滴中关爱着老人。(稿件由盟民政局提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