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地方频道 扎赉特旗

汇聚青春正能量

2018-09-12 15:59 兴安日报

郜维敏 张辉

“非常感谢你们对我的资助。今后我会更加努力学习,回报祖国,回报社会,不辜负爱心企业对我们的帮助。我也要把这份爱心传递下去。”受资助的内蒙古工业大学大一新生范立志满怀感激地说。

近日,科右前旗科尔沁镇团委联合鑫华玉爱心协会,为科尔沁镇远新村和平安村的两名贫困大一新生每人每年提供6000元的教育资助,共帮扶4年。在现场,两名学生对所有帮助和关心他们的爱心人士表示了感谢,同时也承诺今后将奋勇拼搏、砥砺前行,以努力创造美好未来,用奉献为社会发展助力。

自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科尔沁镇团委积极谋划、主动作为、发挥优势、勇挑重担,开展了“青年创业搭建电商平台助力脱贫攻坚”“青年志愿者在行动”等活动。在助力脱贫攻坚进程中,充分调动爱心企业家、“青年文明号”两大资源力量,更好地融入扶贫工作中。今后,科尔沁镇团委将加强与爱心人士、志愿者团队的沟通交流,科学谋划扶贫协作工作,整合更多团属资源,动员更多社会力量,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青春正能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