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新闻频道 兴安新闻

突泉县举办庆丰收暨第二届格桑花海文化旅游节

2018-09-12 10:26 兴安日报

4e2f1f7c967b4f6f9db85318ba331926_B_BASIC

本报讯(记者 毕力格)9月7日,突泉县庆丰收暨第二届格桑花海文化旅游节在曙光现代农业循环经济园区举行。盟人大工委主任刘剑夕,盟旅游局及突泉县相关领导参加开幕式。

本次活动以庆丰收、花田果园、采摘观光、醉美突泉为主题,包含有花海观光、文艺演出、水果品鉴、葡萄采摘等内容。在开幕式的现场,许多游客纷纷走入花海中,徜徉花海,拍照留念。此外,现场还有水果品鉴活动和文艺演出穿插进行,品销结合,既给当地的种植户带来了经济收入,也让前来观光的游客们品尝到了新鲜美味的水果,充分感受当地农耕文化的魅力。

突泉县有着悠久的农耕文化历史,各种优质果蔬作物种类繁多、味道鲜美,这次活动充分展示了突泉县的乡村旅游资源,宣传和推介了当地现代农业循环经济建设新成果,吸引了更多的游客来当地“赏花、品果、采摘、游玩”,极大提升了当地知名度,为打造当地观光旅游品牌,推动旅游业健康快速发展,促进整体环境全面提升作出了积极贡献。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