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新闻频道 区内新闻

第十九届中国·呼和浩特昭君文化节暨呼和浩特蒙古马常规赛开幕

2018-09-11 16:16 内蒙古新闻网-《内蒙古日报》

本网讯 (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王雅静) 日前,第十九届中国·呼和浩特昭君文化节暨呼和浩特蒙古马常规赛开幕式在内蒙古少数民族群众文化体育运动中心举行。

据介绍,本次赛事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从7月7日至9月8日举行预选赛。第二阶段从9月8日至10月13日的每个周六在内蒙古少数民族群众文化体育运动中心国际赛马场举行正式比赛。来自全区各盟的16支代表队100余名运动员、300多匹马参赛。

赛事活动期间,群众免费观赛之余,可以参与马知识的科普活动,以及被称为蒙古族“男儿三艺”的赛马、射箭、摔跤体验观摩活动。

活动由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自治区体育局主办,呼和浩特市体育局、和林格尔县人民政府、奥威蒙元马文化旅游区承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