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地方频道 乌兰浩特市

乌市部分自来水用户可实现微信缴水费

2018-09-11 16:16 兴安日报

本报讯(欣闻)日前,笔者从乌兰浩特市自来水公司处获悉,乌市范围内部分用水户可直接登陆舌尖兴安微信公众平台缴水费。

缴水费要到自来水公司排队的问题一直困扰着城乡百姓,为此,乌兰浩特市自来水公司与舌尖兴安微信公众平台合作,共同开发了微信缴水费系统,让您在家动动手指就能轻松搞定。据乌市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介绍,本次可实现微信缴费的用户范围为:普通机械水表(也就是抄表员上门抄表的居民、企事业单位等用户),以及近两年开始普及的智能远传水表用户。

缴费流程为:点击微信右上角“+”号—点击“添加朋友”—选择“公众号”—输入“shejianxingan”—选择“舌尖兴安”公众号—点击“关注公众号”—进入公众号页面后,点击右下角“服务”—点击“水费缴费”—输入“立户编号”—点击“查询账单”—输入缴费金额—点击“付款”—输入微信支付密码——缴费成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