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地方频道 科右前旗

打造警民之家 服务全域旅游

2018-09-10 16:21 兴安日报

1ddba0a89d6e45e693f3e7e0a74c68eb_b_B_BASIC

建成  刘凌霄

“哈拉黑交巡中队警民之家配备了机动车简易维修工具、应急药品以及咖啡、茶、热水等饮品,为我们这些外地游客提供服务,真是有宾至如归的感觉。通过院子里的兴安盟旅游文化长廊和综合服务站里的电子触屏,我们对兴安盟主要景点一目了然。”这是最近辽宁省大连市的张先生到科右前旗哈拉黑交巡中队警民之家后的感受。

哈拉黑交巡中队位于G302线29km+500m。今年,科右前旗公安局投资150余万元,在该中队新建了交通管理综合服务站、警民之家。交通管理综合服务站和警民之家里有《兴安盟旅游地图》和兴安盟旅游文化宣传长廊,地图和宣传长廊上详细介绍了兴安盟各旗县旅游景点和旅游线路。

今年,科右前旗公安局立足公安主业,在盟公安局《全盟公安机关服务经济社会发展20条措施》和《全盟公安机关服务农村牧区发展10条措施》的引领下,推出了一系列服务全域旅游的具体举措。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