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社会周刊 社会万象

自治区人大执法检查组来我盟检查“一法一条例”贯彻落实情况

2018-09-07 15:50 兴安日报

本报讯(欣闻)近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委员、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常委会财经工委主任石继安率领自治区人大执法检查组来到我盟,就《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和《内蒙古自治产品质量监督管理条例》贯彻落实情况开展执法检查。盟人大工委副主任仲瑞珍陪同检查,盟行署副盟长孙德敏汇报了我盟贯彻执行“一法一条例”情况。

检查组对我盟贯彻落实“一法一条例”情况给予充分肯定。检查组认为,多年来,兴安盟委、行署高度重视质量工作,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和财力,质量工作做得好,质量基础工作得到了加强。检查组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质量工作,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一法一条例”。要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加强品牌建设,并切实落实好企业质量安全主体责任,加强执法能力建设和检测检验能力建设。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