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地方频道 农垦

勤学多问 做好宣传工作

2018-09-06 15:54 兴安日报

这次培训主要开设有新闻写作、公文写作、新闻摄影及相关的图片处理等讲座。通过此次培训,不仅让我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也对通讯员写作有了全新的认识。

对“学习”有了新的认识。在学习中,每一位老师在讲相关知识的同时有意无意重复的两个字就是“学习”。讲课老师说到,他每天首要的任务就是学习,向同事学习、向媒体学习、向书本学习,他说学习无处不在,学习永无止境。在讲《公文写作》时也多次强调学习,他说想提高自己的写作能力就必须多读名人书籍,学习他们怎么运用词汇,多背一些名言名句,坚信“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

对“摄影”有了新的认识。培训中,老师讲述了多年积累的经验,他告诉我们新闻从生活而来,多深入群众,多了解群众才会有意外的收获。                           (白苏岳勒图)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