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地方频道 农垦

阿力得尔牧场“有机羊肉”博览会上受青睐

2018-09-06 15:54 兴安日报

本报讯(郭继琼  韩俊峰)日前,在乌兰浩特市政府广场举办的工业产品博览会上,阿力得尔牧场作为参展商应邀参加,对该场生产的有机羊肉卷、有机羊排等产品进行集中展示。

此次展会有100多家兴安盟本土企业参展,主要参展的商品有米、面、牛羊肉及民族艺术品等500余种商品。阿力得尔牧场主打“绿色”风,展示的产品包括有机羊肉卷、肉片、羊排和羊腿,产品的整个包装设计风格新颖大方,让人耳目一新。展会期间,累计接待客户500余位,发放宣传单600余份。由于阿力得尔牧场是内蒙古自治区第一家通过有机羊肉认证的企业,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和认可。在展会现场,该场与多家企业和商家达成合作意向。

通过此次展会活动,消费者对该场生产的有机羊肉产品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有效提高了企业品牌和产品知名度。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