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新闻频道 兴安新闻

张恩惠:全力推动民营企业做大做强做优

2018-09-06 09:55 兴安日报

张恩惠在调研民营企业时强调

坚定信心谋发展  政企携手破难题

全力推动民营企业做大做强做优

cef4281e694949208c1466fe69becfe5_B_BASIC

张恩惠在蒙佳粮油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产品研发情况。记者 邱金鹏  摄

本报讯(记者  邱金鹏)9月5日,盟委书记张恩惠深入蒙犇畜牧有限责任公司、蒙佳粮油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两家民营企业进行调研,全面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面对面听取企业的意见和建议,并主持召开座谈会现场办公,研究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

在两家企业,张恩惠进车间、看生产、问经营,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现状、研发技改、人才引进、发展目标等情况。张恩惠鼓励企业坚定信心,下定决心,坚守主业,做强实业,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做优。

在蒙佳集团,张恩惠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生产经营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参会盟领导和盟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稳定企业运行、支持企业发展讲了具体的意见建议。对企业提出的有关请求事项,张恩惠要求相关部门要认真研究,尽快拿出解决方案,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

张恩惠指出,民营企业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当前,民营企业发展正处在大有可为、大有作为的重要机遇期。作为我盟本土成长起来的民营企业,一定要紧紧抓住难得的发展机遇,坚定加快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全力把企业做大做强,尽快成长为百亿元级的企业,努力进入全区百强民营企业的前列。要解放思想、敢闯敢试,摆脱小富即安、因循守旧的思想观念,敢于同全国、全区的企业比,敢于向世界500强看齐,努力迎头赶上,实现跨越发展。要创新发展、追求卓越,坚持不懈抓好品牌培育,强化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加大产品结构调整力度,推动产品从价值链低端向高端转移,全力打造在全区乃至全国叫得响的企业品牌。要诚信经营,认真履行好社会责任,树立企业良好形象,真正以诚信取得客户信任,以诚信赢得社会认可,以诚信开拓广阔市场。

张恩惠要求,各级党委、政府一定要以企业需求为工作导向,坚持特事特办、急事快办,真情实意地帮扶,真金白银地支持,真抓实干地落实,全方位、大力度打造最佳的营商环境,推动企业勇立新时代发展潮头,实现高质量发展、跨越式发展。

盟领导隋维钧、马焕龙、阿拉坦敖其尔、王喜林及有关部门同志参加调研。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