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新闻频道 兴安新闻

“兴安盟大米”系列文创作品全球征集活动反响热烈

2018-09-05 15:23 兴安日报

“兴安盟大米”系列文创作品全球征集活动反响热烈

8月31日征集活动结束,征集到近万件有效参赛作品

本报讯(欣闻)由我盟举办的“兴安盟大米”广告宣传语、产品标识及包装设计文案全球征集大赛自2018年8月20日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热烈响应,到8月31日征集活动结束时,已征集到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网友投递的近万件有效参赛作品。

据悉,为了吸引全球网友踊跃参与,“兴安盟大米”系列文创作品全球征集活动创新企业、社会力量参与品牌宣传营销的共赢模式,积极发挥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的社会号召力和传播力,充分激发社会参与度,引发了全社会的广泛关注,走出了一条“兴安盟”品牌宣传营销的有益尝试之路。活动伊始,我盟通过盟内报纸、电视、广播、网站滚动发布征集活动启事。腾讯网、全球征集网、北方财经网等多家主流网站详细介绍了此次征集活动的征集要求、征集对象、参与方式、评审及奖励办法等相关内容。除了网络平台,此次征集活动的相关信息也通过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平台进行了广泛发布。征集活动开始后,“兴安盟大米”迅速成为网络热词,引来众多网友关注,纷纷在评论栏留言,表示一定会参加此次活动;还有一些网友表示,将此次征集活动告知从事平面设计、广告设计的朋友,鼓励他们参加活动。“兴安盟大米”品牌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累计接听电话咨询500余人次、回复邮件咨询100余封、现场接待50余人次。数据显示,此次征集活动的参赛者中,年龄最大的70岁,年龄最小的仅9岁。除了国内各地企事业单位、个人、社会团体积极参与外,还有英国等国家的网友热诚投递广告宣传语作品。“兴安盟大米”系列文创作品全球征集活动成了打造、展示“兴安盟大米”品牌形象,提高兴安盟知名度、美誉度的有力宣传途径。

据悉,“兴安盟大米”广告宣传语、产品标识及包装设计参赛入围作品线上、线下投票活动将于9月上旬启动,并组织有关专家对入围作品进行评定,分别评出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获奖名单将及时通过媒体公布。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