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民生在线

“蒙古族四胡艺术人才培养”培训班举行结业汇报演出

2018-08-30 16:15 兴安日报

b023daaae6164ebf99de731eaa7c9071_B_BASIC

本报讯(张兆琪)8月26日晚,国家艺术基金2018年度艺术人才培养资助项目“蒙古族四胡艺术人才培养”培训班结业汇报演出在乌兰牧骑宫精彩上演。

国家艺术基金是旨在繁荣艺术创作、打造和推广原创精品力作、培养艺术创作人才、推进国家艺术事业健康发展的公益性基金。为保护、传承、创新和推广蒙古族四胡艺术,发展培养精英人才,由兴安职业技术学院负责申报的“蒙古族四胡艺术人才培养”项目获得了国家艺术基金2018年度艺术人才培养项目全额资助立项。该项目于2018年5月开始面向全国招收学员,在蒙古族四胡艺术人才培养项目专家组的严格审核下,共录取了50名优秀学员,在兴安职业技术学院完成了为期40天的集中专业培训,圆满完成了各项教学任务。

此次演出由盟委宣传部、盟文体新广局、兴安职业技术学院主办,国家艺术基金2018年度“蒙古族四胡艺术人才培养”项目组等单位承办,内蒙古四胡协会等单位协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