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新闻频道 兴安新闻

盟政协常委委员集体视察脱贫攻坚工作

2018-08-30 10:19 兴安日报

本报讯(于天宇)为贯彻落实全盟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8月27日,盟政协主席尤国钧率部分盟政协常委、委员,对脱贫攻坚工作进行集体视察。盟人大工委副主任朱成帮,盟政协副主席胡春、汪晶、陈东参加视察活动。

视察组一行先后深入科右前旗额尔格图万亩甜菜基地、鑫晟光伏扶贫项目、华西希望百万头生猪产业一体化项目、归流河居合嘎查露天蔬菜基地和突泉县三阳牧业、绿丰泉公司、吉星肉鸡养殖场、曙光现代农业园区、杜尔基万头肉驴基地和红光村扶贫车间,听取各地脱贫攻坚工作介绍,详细了解产业拉动扶贫情况。

视察过程中,委员们纷纷表示,各地脱贫攻坚思路明确、措施完善,特别是聚焦产业发展,因地制宜、精准发力,使“造血”功能持续增强,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尤国钧指出,政协常委、委员集体视察脱贫攻坚,是贯彻落实全盟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聚焦中心工作献计出力的有效举措;也是履行政协民主监督职能,协助党政增进团结、凝心聚力的生动实践。当前,脱贫攻坚进入深水区,各项任务艰巨繁重,政协常委、委员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充分发挥代表性和影响力,有效运用专业特长和资源优势,持续关心关注脱贫攻坚,献良策、出实招、建诤言,积极投身脱贫一线,访贫问苦、纾难解困,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作出应有贡献。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