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地方频道 乌兰浩特市

乌市葛根庙国土所“延时服务”让群众办事“不延时”

2018-08-30 16:15 兴安日报

本报讯(梁海滨)近段时间以来,乌市国土资源局葛根庙国土资源所不断加强窗口人员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方式,规范服务行为,积极为群众和企业提供延时服务、预约服务、上门服务,做到特事特办、急事急办。

在工作过程中,经常遇到下班时间仍有群众急匆匆赶到服务大厅不动产窗口办理业务。不动产窗口秉承“群众不离窗口,工作人员不下班”“让群众最多跑一次”的服务意识,启动延时服务,急事急办程序,在登记资料齐全的情况下第一时间受理。采取延时加班录入,相关审核、缮证、发证的窗口人员严以待岗,以最快速度办理好相关手续,让所有办事群众满意。从“准点下班”到“延时服务”并将其常态化,是葛根庙国土资源所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的一项举措,不仅提高了在群众心中的满意度,同时也为群众提供了更加便捷、优质、高效的服务。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