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政教新闻

盟委党校举行2018年秋季开学典礼

2018-08-29 16:16 兴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  孙崇正)8月27日,兴安盟委党校举行2018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盟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盟委党校校长刘子强出席并讲话,盟委委员、组织部长折喜文主持并作总结讲话。

围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刘子强强调,要切实提升担当作为的素质和能力。进入新时代,面对新任务、新要求,党员干部要强化政治担当、历史担当和责任担当,增强忧患意识、实干意识和本领意识。要努力实现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要坚定政治定力,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切实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践行创新思想,多一些“闯改创”,少一些“等靠要”,争做新时代的推动者、新思想的践行者、新征程的奋进者。要狠抓工作落实,确保中央、自治区和盟委、行署各项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勇于直面问题,特别是在打赢“三大攻坚战”和破解“三大难题”过程中,真正做到为地方谋发展、为人民谋福祉。

围绕争做高素质专业化干部,折喜文要求,要提升政治能力,争做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事业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要涵养专业精神,做业务精湛、能力突出、本领过硬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要始终担当尽责,做履职到位、执行有力、落实有效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