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社会周刊 社会万象

我盟举办文化旅游和文化产业发展专题讲座

2018-08-29 16:16 兴安日报

本报讯(赵烨) 8月27日,我盟邀请中国传媒大学协同创新中心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齐勇锋做文化旅游和文化产业发展专题讲座。盟委委员、宣传部长呼和主持讲座。

齐勇锋围绕文化产业赶超型发展战略、文化产业与旅游产业的异同与融合发展、文化产业与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的机理和模式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特别是针对文化旅游资源的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予以深入生动地解读,为保护和开发兴安盟特色文化资源,丰富完善旅游产品的内涵和价值、推动我盟文化产业发展和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提供了很好的工作思路和办法举措。 

呼和强调,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将智慧和行动凝聚到“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上来,推动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要把融合的理念贯穿到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各个环节,健全现代化文化旅游产业体系和市场体系,推动各类文化市场主体发展壮大,培育新型文化业态和文化消费模式,以高质量文化供给增强人们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